前設:
標題的417是真的指三人向的CP故事,溫馨向。

背景是白雪公主的故事改篇。

一織對陸的稱呼是因為「七瀨san」與文中的角色身份不符,所以改為「陸公主」

 

========================

  故事是童話的後續。話說一織王子在森林中救出了因吃了毒蘋果而昏迷的陸公主後,王子便帶公主回城堡過著幸福愉快的生活。

  一個晴朗的下午,陸在城堡外不遠處的湖邊睡午覺。雖然陸從小因某些原因以公主的身份養大,但少年的本性還是讓他渴望在城外四處走。

當陸睡得正香時,鼻子像有什麼掃過,他打噴嚏醒來,發現毛茸茸的東西擦過他的臉。陸張開眼瞥見身旁趴著一名藍髮青年,藍色的眸子正直直的與他對視。重點是青年的頭上頂著一對動物的耳朵,後面毛茸茸的尾巴正擺來擺去,不時掃在陸的身上。

「人狼?」陸曾經在畫冊上看過這種生物。

「嗯。」獸耳青年確定了陸的猜測。

「你要吃我嗎?」書中都說人狼是凶惡的生物。

「不。」獸耳青年搖頭,「聽到呻吟聲,怕你死掉。在這裡看著。」像是不熟人類的語言,獸耳青年斷斷續續道。

「謝謝你,溫柔的狼先生。」陸笑道,盡管他已來到一織的城堡過新的生活,但過去的夢魘依然糾纏著他。

「要好好注意身體,我母親也是病死的。」獸耳青年說著,沒變化的表情在陸看來卻帶著悲傷。他坐起身拍拍獸耳青年的頭,淡色的頭毛比起看上去更柔軟。提醒別人要注意身體的青年臉上有不少刷傷,衣服也有不少破損的地方,像隻流浪無家的小狗。
  「狼先生是一個人生活?」

  「對。」

  「要來我和一織的家嗎?」陸溫柔的笑容道。通常露出這個表情,身邊的人都不會拒絕他的邀請,只見青年搖頭說:「母親說不見跟陌生人離開。」
  陸不放棄說:「我叫陸,現在知道我的名字,那我們便是朋友了,這樣可以到朋友家玩耍吧!一織雖然從早到晚都窩在書房看公文,但他做的甜品很好吃的,特別是草莓蛋糕和布丁……

  「布丁!我去!」獸耳青年的雙眼發亮地說,完全沒書上說的可怕,看上去只像一個貪吃的小孩。」

  「好,我會叫一織做很大很大的布丁,我們一起吃。」

  「陸陸真是大好人!」

  •     *     *

 

  這天一織處理完一天的職務準備回到寢室時,卻見負責照顧陸的侍女在走廊徘徊。看到王子前來馬上上前行禮。

  「陸公主回來了嗎?」一織問。

  「是。公主在下午茶時間前回到城堡,之後命人準備洗澡水便沒再出來。」侍女說,沒對王子報告的是;公主是悄悄回來的,大概又帶了什麼「客人」回來了吧。

  一織來到房門前,聽到房中傳來的水聲和喧鬧聲,加上侍女的話。陸公主又帶了小動物回來了吧……雖然野生的動物每次都在房間四處跑和掉毛令他和侍女們都很煩惱,但說真的,陸撿來的小動物都很可愛,毛茸茸的,眼睛亮亮的……和陸一起玩耍時的畫面便更……咳咳。

  當一織推開雕刻華麗的門扉,眼前的映像令他完全想像不到這是平日熟悉的寢室。寢室中央放著大浴缸,一個長著耳朵和尾巴的人狼少年全身赤裸的在房中跑著,尾巴上的水隨著擺動把水珠甩到四周。陸身上金黃色的禮服都濕了,手上拿著沾滿泡泡的澡棉追著赤裸少年。陸看到一織進來如看到救星般,說:「一織,快點抓住他!」
  「一織?」人狼少年聞言回頭望向房門的方向,看到黑髮華服的少年在房門前發呆,飛快的撲過去,把對方撲倒在地上。

  一織的腦袋仍在停止運作中,自己的情人和一個裸男獨處一室,而且這名裸男現在正壓在自己身上!他正想呼喚衛兵前來時,裸男的臉被放大的貼上來,搖動的獸耳上水珠一點點滴落在他的脖子上有點癢。

  「你是一織織?布丁,想吃。」

  「吓?」一織從沒見過如此無禮的人。

  「就說要先洗乾淨才能吃點心啦!」陸走來把手上的浴棉按在獸耳少年的臉上用力揉。

  「陸公主,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嗎?」一織推開獸耳少年怒道。  盡管陸的舉動一如以往的可愛,但不代表看到情人對一個陌生人如此親密能無視。

  「一織今天仕務完成了嗎?辛苦了。」陸笑道:「這位人狼先生是今天在湖邊遇到的。」

  「你好。」獸耳少年禮貌地說,只是並沒平息一織的憤怒。

  「你是笨蛋嗎?怎能隨便帶陌生人回來,還是一名人狼!」

  「他才不是什麼陌生人,是我的朋友啊……一織不是說過我可以帶朋友回來嗎?」陸鼓著臉說。

  「朋友?你認識他多少?名字呢?」

  「名字……」陸紅眸轉向獸耳少年,後者說:「我叫環。」

  「他叫環!」聽到答案的陸高興的雙手在胸前握拳道。

  「不是剛才才知道嗎!」一織怒道,倏然一朵藍色的玫瑰遞到他的臉前,盛開的花朵帶著他特有的清香。

  「一織織別生氣。」環不知從何處拿出藍玫瑰,獸耳下垂看,與玫瑰同色的眸子可憐地看著他。明明對方比自己高大,此刻看上去卻像大型寵物犬般。後方的陸也正用小狗的眼神看著自己,「哈欠!」連打噴嚏的動作一織都覺得很可愛。

  一織脫了外衣被在陸的身上,說:「陸公主先去換件乾衣服,接下來我弄便好。」聞言,陸知道一織已經沒生氣了,高興的在他的薄唇上輕吻一下。

  「那我去命人先準備好晚餐!」說著,陸便高興的跑著離開房間。

  「別用跑的,小心跌倒!」目送陸離開,一織回頭瞇起灰銀的眼睛說:「你馬上給我躺回浴缸別動。」

 

  替巨型犬洗澡的工作其實大可命侍女負責,只是一織怕會傳到他那位愛拚熱鬧的異母兄長,早前與未婚妻分手的第一王子耳中。如果他和陸一起亂來的話一織未必能控制。一織邊思考著邊為環洗髮毛,陸用的沐浴精都是他們平日用的高級品,整個房間包括正泡澡的人狼身上也發出清香味。人狼淡藍色的毛髮看上去亂糟糟的,想不到摸上去的很手感很不錯,特別是耳朵的毛,很順滑,而且不時會微微抖動,像待在掌心的小動物般。

  一織著迷地揉洗著,被刷著頭毛的環卻滿臉迷惑,人類沐浴要洗這麼久的嗎?雖然被人揉著頭很舒服,但泡熱水太久覺得有點暈。

  「一織織,還沒好嗎?」被環叫喚一織才發現自己的失態。

  「咳……皇宮有皇宮的規矩,不好好清洗好便不能用餐。」一織紅著臉解釋,倏然人的手伸到一織的耳旁。

  「一織織的這裡也髒了。」

  「嗚……」環的指尖碰到一織的肌膚時後者反射性的顫抖,卻見一陣黑氣從環碰觸的地方竄出,然後化為結晶粉碎。

  「黑魔法……」一織道,深感自己太大意了。皇族成員會成為某人的目標是很平常的事,但會出動到黑魔法,也只有陸過去的住所,魔女所待過的城堡。

  「陸陸身上也有這髒髒的東西,我在他睡午覺時除去了。」環用水沖走沾在手上黑色的粉末。人狼天生身體有對惡意的魔法免疫和去除的能力,這也是令人類畏懼他們的原因之一。
  意識到這點,一織從新考慮這位毛孩待在城堡中對他們的影響。畢竟陸雖然看上去很笨,但對於其他人的散發出的善意與惡意氣息他還是很敏銳的

  環在被一織擦頭毛和耳朵時再次感慨人類的辛苦,剛換好一身衣服的陸再次出現告知晚餐已準備好了。環穿上不習慣的繁瑣的衣服時一臉不滿,但看到一桌豐富的晚餐時眼睛馬上亮起來,直到餐後,陸為他送上的布丁,那個幸福的表情像是頭上長出小花般。

  「好厲害,太厲害了!布丁上的焦糖和奶油混在一起太好吃了!而且還有皇冠和臉!是布丁的精靈嗎?」環邊說著邊把布丁一匙匙的送進口中,每一匙都細細咀嚼,就像沒好好吃乾淨便是對布丁精靈的不敬

  「環喜歡太好了,平日不可愛的一織最專長造可愛的東西了。」陸笑道。二王子愛做甜品是城中的公開秘密。

  「咳……還不是因為陸公主喜歡我才把它造成可愛的形狀的。」一織別過頭用餐巾擦過嘴唇後,突然一臉嚴肅道:「環先生,聽說你正在四處流浪中。」聞言,陸馬上道:「對啊一織,我們收養他好不好?

  「陸公主別總是把事情看得輕鬆。」一織無奈的嘆氣道。

  「我待在這裡會給陸陸和一織織麻煩嗎?」環道。

  「不,說實在我們很需要你的能力來對抗黑魔法。」一織說,「如你所見,盡管皇宮的戒備如何森嚴,仍不能完全杜絕黑魔法的入侵。這裡並不安全,你願意和我交易嗎

  「我願意給你如人族的地位和生活需求,你願意當陸公主的護衛嗎?」

  「一織……」一織所計劃的一切,令陸很感動,但同時也意識到好像把環帶到危機之中。

  ……一織織說得太長了……我聽不太懂。」環說著,在一織發怒前又道:「但我喜歡陸陸和一織織,在我所見過的人類中你們對我最親切。你們是我的朋友,朋友有危險的話絕對不能不理。

  朋友……我和你並沒這麼親密。不過只要你決定保護陸,我便會保護你。」一織伸出手,對環露出首次笑容。

  說城堡中的王子公主都是美人,環這刻確信了。在森林中遇見赤髮公主時,環想待在他身邊不想離開。現在看到黑髮王子的笑容後便不想移開視線。環沒有握一織的手,而是走近往著對方的臉貼上

  的動作真的比人類快很多,在一織發覺時,只感到嘴唇一熱,帶著布丁味的唇正吻著他。

  「放……放肆!你對我做……做什麼!」一織不止臉,連耳朵都紅起來

  「人類的示好方式,剛才陸陸也對一織織做的。」環說,完全不明白一織為何會生氣

  「不一樣好不好,陸公主是我的未婚妻!」一織未說完,見只環同樣地在陸的唇上「噗」一聲的親了一口,後者頓了一會,回頭對一織說:「和大型狗狗的親吻差不多,一織便別在意了。

  「人和狗差很多了好不好!」

  Nagi平日也會抱抱親親啦~還會摸一織的屁股。」

  「別和那個不知檢點的人相比!」

  「一織織的反應很有趣呢!

  原本不算平靜的皇宮生活在之後更熱鬧起來。

   ++END

  求出417溜冰CAFE咭啊!

arrow
arrow

    寒魚e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