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萊恩X千冬歲

  紫藤館的和式寢室,剛睡醒的年輕的紫袍撐起身子,看著他的弟弟與咀咒體為一隻杯子而爭吵後暗暗嘆氣,他覺得自己的傷勢並沒有重得非要整天躺在床上不可。比起在這裡呆呆的虛度光陰,他更想到他的拍擋身邊,與他的小學弟一同前往炎之谷;或者出外執行任何測試自己的康復能力到哪裡。

  「哥,你醒了?」瞥見夏碎想下床,千冬歲也不管小亭那隻杯子消毒了沒有,衝上前把他的哥哥按回床上去。
  「你的身體要好好休息才行。」聽到這句夏碎真的哭笑不得,眼見千冬歲從他帶來的一大包中取出一堆說是對身體有益的補品。
  「你不用照顧我了,學校應該很忙吧!」夏碎說,只見千冬歲的眼鏡一閃,說:「學校方面不用擔心,必要修的課堂我都有上。」其他的自修便行了。「你是我哥,照顧你是應該的。」
  「但你應該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吧!」夏碎望向房門外道。
    
       *     *     *
    
  小亭鼓著臉的坐在桌子旁邊,主人的弟弟每次都吵著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服侍主人明明是她的工作啊!小亭越想越氣,越氣肚子越餓,還好來探主人的朋友都帶了很來點心來。小亭一口一個把桌上的草餅吃完,正想拿另一碟飯團時,發現不知何時少了一個。
  「咦?」小亭睜大圓圓的眼睛,想飯團是否滾到旁邊的食品堆中,於是站起身在水果籃翻呀翻,就是找不到。算吧,反正還有。小亭想著轉身,發現碟上的飯團又不見了一個。
  「咦咦?!」難道滾到地上去了?小亭蹲下身往桌下看,卻仍不見飯團的蹤影。
  「奇怪……」小亭失望的坐回原處,發現餘下的飯團一個也沒有了。
  「嗚嘩!小亭的飯團不見了!」
    
      *     *     *
    
  「小鬼在吵什麼?」千冬歲在廚房聽到遠處傳來的叫喊聲,皺眉道:「會吵著我哥休息的。」
  「你對那小鬼太嚴厲了。」白色的身影不知何時站在千冬歲身旁,還好他早已習慣對方無聲無息的出現,否則會嚇得把水煲都打翻。
  
  「萊恩,你何時站在這裡的?」千冬歲看著拿著飯團吃的同學,明明個子這麼高大,還不會術法,為何總能站在前方都看不見?這是千冬歲想了多年也不明白的疑惑。
  「一直都在。」萊恩把最後一口飯團吞下,從褲袋中取出學校餐廳的衛生紙抹手,繼續剛才的話題:「你別常和小亭吵,她始終是夏碎學長的寵物。」
  「我哪有和小鬼吵,是她太沒有常識了,茶壺杯子都沒有消毒就泡茶給我哥喝,害我哥病情惡化怎麼辦!」千冬歲道,光是想就令他氣憤了,最近的病菌很猖狂,小小感染也可以引發嚴重的疾病。
  萊恩回憶每天都會上映的一人一蛇爭吵戰,再看桌面消毒後抹得發亮的茶具,無奈的嘆氣。
  「別把自己迫得太緊。」也許別人都覺千冬歲樂在其中,從四處搜來的藥物和連夜為夏碎準備的厚厚療養計劃書,萊恩都一一看在眼內。
  「我不覺得辛苦。」
  「但我會妒嫉。」萊恩取下千冬歲的平光眼鏡 ,讓他們四目對視。
  「你胡說什麼?他是我哥啊!」
  「我知道,所以才沒找他麻煩。」若對方是毫無關係的人,他早把對方送進醫療班報到,管他是什麼袍級。千冬歲出生的國家對於家族的輩份地位很重視,一直在他身邊的萊恩也明白他對於這位不同姓氏的親哥哥是多麼的執著。
  「就算這樣我還是會妒嫉。」萊恩的身體靠近千冬歲,後者下意識的後退,直至背後碰上廚櫃,他看著高大的情人貼近自己,與髮絲間露出的淡色眸子相對。若說萊恩有著透明體質的話,唯一令人無法忽視的便是他的藍色眼睛,對上後便像被吸走魂魄般移不開。千冬歲望著淡色眸子中自己的影子漸漸放大、迫近,然後嘴唇傳來溫暖的觸感。
  萊恩吻上千冬歲的兩片薄唇,先是輕輕的吸允,然後伸手托著對方的下巴,舌尖挑開兩片唇瓣加深這個吻。萊恩算不上溫柔的人,但他的動作足以挑起千冬歲的情感。想起近日一直忙著為哥哥打點東西,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身體接觸,想著竟覺得有點懷念,不想放開,於是主動迎接對方的親吻。
  
  得到千冬歲的回應,萊恩的動作更為大膽,手掌托住情人的後腦,另一隻手則緊緊抱著他的腰,令身體緊密的貼在一起。糾纏的舌頭交換著二人的氣息,吞噬不及的唾沫從嘴角流下,萊恩瞥見後放開千冬歲的唇瓣,沿著銀絲下移,手指輕易的解開制服領的鈕釦,待千冬歲回神時,萊恩的吻已落在他的肩窩。
  「萊恩!等等……」雪白的肌膚比飯團上的米粒更吸引著萊恩,千冬歲的身上總是有著乾淨的味道,就算在滿是穢氣的妖魔之地也不曾改變,他嗅著對方的氣味,吸吮著那片柔軟敏感的肌膚,感到懷中之人顫慄著,就不知是因為舒服還是被氣的。
  「萊恩……我哥在外面……」還有小亨也是……
  正當千冬歲準備狠狠的出拳打在如亂草般的腦袋時,萊恩突然鬆開嘴巴,站正身子為情人整理好衣領帶上眼鏡。
  「水燒好了。」萊恩說。
  「啊……嗯……」千冬歲瞥了眼在萊恩身後正嗚嗚作響的燒水壺,低頭托了托眼鏡,默默的泡了茶送到夏醉的房間,萊恩則跟在身後。
  
  「辛苦你了。」夏碎看到回來的弟弟和他身後的萊恩,向後者露出溫和的微笑,完全不驚訝對方到底是何時到訪。
  「哥,茶剛泡好了,請用。」
  千冬歲俯身遞茶,卻沒留意領口半開,頸窩上的吻痕清楚可見。夏碎愣住一下,抬頭見藍髮的學弟沒有說話,一頭亂髮遮蔽了眼睛,嘴角卻露出挑釁的笑容。
  「千冬歲,有些事情是我不會管,不過別讓小孩子看到。」夏碎接過茶杯喝了一口,平靜的道。
  順著哥哥的視線,千冬歲立即明白對方的意思,抓緊領口轉身便給他的情人兼搭檔一拳。
  「萊恩!」
    
  小亭聽到房內的騷動歪一歪頭,記得主人曾說過他們談話時不能打擾,於是繼續洗理桌面的食物。雖然飯團不見了,不過仍吃到很多好吃的點心,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
    
 ++完++

小幻的跟風PLURK點名小說XD
舊文 11/2011

 

arrow
arrow

    寒魚e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