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和泉一織X七瀨陸

叩叩叩!
「一織睡了嗎?」

「七瀨桑,請進。」

聽到門外的聲音是陸,一織原想把桌上Idolish7的文件胡亂藏起來的手停住,轉為慢慢疊齊放好。對方是七瀨桑的話,就算在他面前做經理人的工作也不會察覺什麼吧~一織心想。

「一織仍在做作業嗎?」陸進房間便看到一織在整理書桌,說:「高中生偶像真辛苦。」

「當我是四葉桑嗎?學校的作業早已完成了。」

不……看以往經驗,別說作業做到晚上,說不定四葉桑仍沒碰過作業簿。

「七瀨桑找我什麼事?」一織說。

「我來給一織說睡前故事的。」陸從背後獻寶般拿出數本故事書,每一本的封面都印著可愛的動物圖案。

這情況如此的熟悉。

「七瀨桑,一月已過很久了。」年初的IOR強化月期間陸每晚都會到一織的房間唸書給他聽,有一次陸唸著唸著睡了。
「我當然知道啊,這次是為了答謝之前一織接替center的工作。」陸抱著書爬上高架床,紅色的眸子期待的看著少他一歲的青年,彷彿他才是等待聽故事的孩子。

這樣的七瀨桑真的好……可愛……一織不知第幾腦海飄過這念頭。

有過之前的經驗,陸知道一織不會乖乖的躺進被窩中聽故事,所以當看到一織放棄掙扎爬上來,陸馬上讓出位置,急不及待的把手上的書一一介紹給對方。

「這幾本書都有屬於它的童謠,我可以歌給你聽啊,一織說過最喜歡我的歌聲吧!」陸笑道。

「呃……對……」被陸這麼一說,一織不禁臉上一熱。

「所以一織快點來選……咳咳……」

聽到陸的咳嗽聲,一織隨即為他順氣,用被褥把他包得緊緊的。盡管春天快結束,夜間的空氣依然寒冷,對身體才剛好轉的陸還是受不了。

「謝謝。」陸對正在把關上窗的一織說。雖然對於經常被年齡比自己少一歲的人照顧有點不甘心,但對於一織的關心與溫柔還是很高興。

「就說這個本吧,我很喜歡的故事。」陸拿起一本封面是熊與少女手拉手的書。

「七瀨桑真的很喜歡熊啊!」記得上年聖誕劇,七陸桑也是不時走去看十桑手中的玩具熊。

「因為很可愛啊~而且和Umi很像。」

記得當時七瀨桑看著玩具熊時也說過同樣的說話。一織心想。

 

「這是一個少女和熊一起冒險的故事……」陸打開書說著,因為是說睡前故事,唸書的聲音輕輕柔柔的,觸動著內心柔軟之處,令煩躁的心靜下來。一織不討厭這感覺,甚至希望一直聽下去。
 

看到一織正專心的聽著,陸開始感到自豪,然後跟著書中的一段童謠唱起來:

 

越過山丘,穿過森林,我們相遇了。

是風把我帶來到你身邊,是歌聲讓我尋找到你的身影。

來,握著我,手心貼手心,十指相連。

尋找那傳說中的彩虹。

 

陸邊唱邊跟著歌詞握起一織的手,看到少有地露出像是發呆的表情的後者露出溫柔的笑容,然後慢慢的把他推倒在床。

「等等,七瀨桑?」在後腦準確地落在枕頭上,正當一織腦海飄過十多個想法來分析現在的情況,下一秒原本包住陸的被褥便蓋在自己身上。

「好了,聽過故事後一織快點睡覺。」陸的手掌一下一下的拍在一織的胸口,像催眠般唸著:「快睡覺快睡覺快睡覺快睡覺快睡覺……」回應他的是一織戮在他的額頭的手指,中斷了陸的唸咒。

「你在哪裡學會這種整人的遊戲?」一織說,這被當成小孩的惡作劇,而且他絕對相信七瀨桑是認真的。

「咦?失敗了?明明看壯五桑很成功的說。」對於計劃失敗,陸不滿的嘟起嘴唇,想一定是一織平日都想太多才沒對這方法沒效。

「這樣吧,給你一個晚安吻,之後乖乖睡。」

「什麼?」一織再次驚訝陸跳脫的思維。只見陸的臉越來越近,他的心跳便越來越快。記得最後一次三月給他的晚安親吻已是他小學的時候,都是輕輕的親在額頭或臉頰,所以當一織感到唇角溫暖的觸感時腦海完全一片空白。

相碰只有一剎,陸看到一織臉蛋變得像蘋果般通紅,可愛得他想找手機拍下來了。

「七瀨桑……這是……」

「晚安吻啊~從前天尼每晚睡前都會親我的。」陸笑道,「三月不會嗎?」

果然又是那個弟控!

陸正打算下床時,一織的手突然臉撫上他的臉,接著臉再次重疊,只是這次是四片唇瓣貼著,屬於戀人的親吻。

「一……織……」緊貼的唇每動一下都動撩撥著二人的心,陸分不清是一織還是自己的嘴唇在顫抖著,胸口跳得很快卻沒發作時的難受。

是嫉妒還是衝動的結果,一織已沒心考慮,陸的唇比想像的更柔軟,更意外的是他並沒推開自己,琥珀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沒有厭惡的表情,整個人靜靜不動彷彿等待自己進一步的接觸。只是……

 

一織離開陸的唇後,看著依然呆著的對方說:「七瀨桑?」

「啊……一織……」陸的手指按在嘴唇上,好像仍留著一織的體溫,「一織剛才的是晚安吻嗎?」位置和天尼的有點不一樣……
雖然一織的臉也在發燙,但看到陸害羞的樣子,內心便有說不出的高興。

「算是吧……」七瀨桑工作上的煩惱和緊張已夠了,戀愛的問題……還是遲點再開始煩惱吧!

「……七瀨桑討厭嗎?」

「不會。」陸說,「我喜歡一織啊~」

「……我要睡了,七瀨桑也早點休息吧!」

「好,一織晚安。」

看著一織把被褥蓋著頭,陸輕手輕腳的爬下床,拿起帶來的書靜靜離開。

「呼……」在關上一織的房門後,陸深深的吸了口氣,臉上露出笑意,小聲唱著另一段的童謠回房。

 

踏過溪澗,奔過草原,我們重逢了。

是風把我帶來到你的眼前,是歌聲讓我知道到你的思念。

來,握著我,手心貼手心,十指緊扣。

尋找那屬於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寒魚e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