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買到了!」陸一進門關便對客廳方向喊道,手上拿著一大包便利店買的雜誌。

  「七瀨桑,請不要用跑的。」後面走來的一織同樣拿著相同的便利店膠袋進來。

  「歡迎回來,陸,一織,工作辛苦了。」在飯桌前準備碗筷的壯五說道。

  「歡迎回來,辛苦了。」在廚房準備晚餐的三月說。

  「我們回來了,三月,壯五桑快看快看!這期Trigger當封面的寫真雜誌買到了!」陸獻寶似的把膠袋遞著壯五,內裡幾本全是同一本雜誌。

  「陸好厲害呢!辛苦了!」壯五看雜誌封面的三人,眼睛亮起來。

  「我和一織買時剛好是店的最後幾本呢!」陸說。

  「是最後好幾本。」一織更正。

  「辛苦你們了,晚餐好了快去洗手,叫其他人下來吃飯。飯後再一起看吧。」三月笑道,今晚是難得全員剛好晚上沒工作的日子,七個人一起吃飯特別高興。

 

  飯後眾人聚在客廳,一織為大家泡了麥茶端上來,便見茶几上全是剛才他和陸買回來的東西。

  「為什麼買這麼多雜誌回來?」大和不解的接過麥茶問道,眼前的共有九本雜誌,就算陸想買給全員一本也太多了吧?

  「是三月,壯五,和我的,每人三本。」陸說。

  「Oh~是自用,收藏用和傳教用的嗎?你們也很清楚動漫迷的精髓呢?」Nagi感嘆道。

  一織很想吐槽他們的花錢觀念,但哥哥也在其中便放棄了。

  雜誌的寫真是床上用品的廣告,Tigger三人都穿著睡衣或睡袍。

  「天尼好帥!」

  「八乙女這樣看上去果然有『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風範呢。」

  在眾人翻到下一頁,十龍之介的特寫時,不約而同說:「很性感!」

  背景是昏暗的酒店客房,龍之介上身只穿著浴袍,右手伸到左邊胸口的浴袍中,袍的腰帶沒有綁好,照片的邊緣可以看到人魚線下的黑色內褲邊。

  「不愧是性感野獸!」三月說。

  「我覺得我的性感不會輸啊!」Nagi自信地說,卻見沒有人讚同,不甘的他於是抓起同樣沒特別興致的環回房。

 

  「Nagi親,我還未吃今天的第三個布丁,等會才和你看動畫吧。」環說。

  「No,現在不是看動畫的時間,環來幫我拍照。」說著Nagi從衣櫃中拿出平日沒機會穿的浴袍,然後快速的脫去身上的衣物穿上它。

  「啊……又是發給龍兄貴的嗎?」環說。

  「Yescome on!」Nagi把掛著可可娜手機繩的手機交給環。環並非第一次幫Nagi拍這種模仿龍的照片。雖然Nagi說對Tigger沒什麼興趣,卻又經常拍照片給對方,真不明白。這也是所謂的文化差異嗎?

 

  •      *     *

 

  Tigger剛錄完音樂節目在樂屋休息,龍之介的手機RC的訊息通知響起,拿起手機看到RC傳來的照片手一抖差點把手機掉到地上。

  「龍?怎麼了?」樂問道。

  「沒……沒什麼……」如果是平時,龍之介會笑著給他們看Idolish7的模仿秀照片,但這次龍只是尷尬的笑道,再看回手機螢幕。Nagi傳來的照片應該是扮他今天出的雜誌造型,白色的浴袍,伸手到袍中撫胸的動作,只是拍照的角度沒像雜誌的攝影師計算好,下身的內褲至大腿也拍進去了。

  原來不是動漫圖案的內褲嗎?龍之介的腦海中閃過這想法的同時便用力搖頭把它搖走。Nagi很美,這是龍之介一直有的想法,只是這相片的美髮男子又給他另一種美,除了性感還有綺麗。如名家雕刻的五官,亮麗的金髮,還有一直不知用什麼形容的美麗藍眸。和樂一起雪白的肌膚體型雖沒自己的壯碩卻有著優美的線條,還有下方……龍之介有點慶幸自己一身古銅色的皮膚,才沒人發現他紅的發熱的臉。

  「樂……」

  「?」

  「如果有人一直傳照片給你,有時還是一些性感照片……」

  「你又被奇怪女人纏上了嗎?」樂挑眉說。

  「不是提醒過不要把RC號給不相熟的人嗎?」在旁一直不作聲的天也回應道。

  「不是不熟識的人……不不不,我只是說如果!」龍之介搖著手說:「如果有這個人,你覺得他對我怎樣?」

  「認識的人傳的嗎?怎樣看也像是挑逗還是誘惑呢?。」樂說。

  「就算對方是喜歡你,龍覺得困擾的話還是馬上拒絕比較好。」天說。

  「不!怎會困擾呢!」龍之介每次收到Nagi傳的照片也會很高興,像是延續第一次兩團的RC會談時請他給自己相片的回覆,一直在記掛在金髮藍眼的少年心中。只是這次和以往不同的衣著令他感到更多的是心悸。Nagi喜歡他嗎?Nagi對他的態度和其他人不同,兩人在工作上遇到時總感到一些距離,令他擔心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不夠細心冷落了這位朋友。

  龍之介再次低頭看手機螢幕,按下輸入的文字傳送。

 

  龍之介:Nagi,照片拍得很棒呢!』

  Nagi :『嘿嘿嘿~比十氏更性感吧(黑暗微笑)』

  龍之介:『真的,Nagi一直都很美。但這樣穿很害易冷著的。』

  Nagi :『我的祖國現在氣溫比日本還要低很多,這裡晚上的氣溫對我說仍是熱呢。』

 

  龍之介看到Nagi的回覆後並沒有感到安心,沖繩的弟弟露肚子睡覺後第二天也會感冒。告訴Nagi後對方便沒有回應了。是直接這樣睡著了嗎?還是……

  龍之介在煩惱時,RC訊息通知再次響起,是他和Mezzo的群組,在和Mezzo組合表現時開的,到現在還會不時閒談。

 

  環  :『龍兄貴,剛剛的照片看到了嗎?是我拍的。』

  壯五 :『十前輩晚安!』

  壯五 :『環,我說過對前輩說法要先打招乎,還有要先詢問對方是否有空,還有敬語……』

  龍之介:『晚安,壯五還是這麼認真呢!大家放鬆點就好了。』

  壯五 :『感謝十前輩的體諒!』

  龍之介:『環,照片拍得不錯呢,但這種照片不能隨便拍到內褲啊,對偶像有影響的。』

  壯五 :『內褲?!環你傳了什麼給十前輩?』

  環  :『是Nagi親的內褲,不是我的。而且不是我傳的。』

  壯五 :『誰的內褲也不行!抱歉十前輩,我們的成員讓你困擾了,我會好好的管教他們再親自拜訪向你土下座道歉的。』

  龍之介:『不用道歉,Idolish7都是好孩子,而且我覺得很有趣,只是Nagi穿得有些單薄,怕這樣睡的話會感冒的。』

  壯五 :『感謝十前輩的關心,請放心,我現在便去轉告NAGI。』

  環  :『等等!小壯,你要現在過來嗎?』

  龍之介:『壯五真的很可靠呢,拜託了。』

 

  RC沒再出現訊息,龍之介安心的收好手機,與團員一起離開電視台坐八乙女事務所的車回去。

  「龍,你的煩惱解決了嗎?」樂問。

  「已經沒問題了。」龍笑道。

  「小心別被奇怪的人拐了。」天說,根據之前的對話,龍的煩惱是個愛傳性感照給別人的主動型女人?
  「不不……他一點也不奇怪,而且他主動聯絡我,我很高興呢!」龍之介道。

  「糟了……」

  「真令人擔心呢。」

  戀愛般的氣息包圍著龍之介,讓兩位組員默言起來。

 

  接送車很快便將龍之介送回家中,他回到家後看手機出現了兩條RC的通訊。一個是環發來的照片,Nagi被可可娜的衣服,毛毯包得緊緊的,抱著可可娜大娃娃淚眼汪汪的樣子。旁邊的壯五拿著書在看。

  另一邊的對話柵是Nagi傳來的,只有一個:-(((((的表情符號。

 

  龍之介:Nagi發生什麼事?冷著了嗎?

  Nagi :『我小……少看了Tigger對壯五的影響力……壯五進來便給我一直套衣服;-(((

  龍之介:『壯五果然很可靠呢。環傳了照片給我,為什麼你這麼傷心呢?』

  Nagi :『壯五熱誠的對我說熱的話聽靈異故事便會涼快起來,環這個叛徒看到壯五打開書便逃走了。』
  離開前還不忘了拍照報告,
Nagi奮力的按著手機。
  龍之介:『夏天的確很適合鬼故事呢……

  Nagi :『請不要在晚上用那個可怕的稱乎!!!!!

  龍之介:『抱歉!要找其他人來嗎?』
  龍考慮著應該傳RC向誰求助,倏然又看到Nagi的對話柵彈出。

  Nagi :『十氏,你要對我負起責任。』

  龍之介:『應該的!Nagi想我怎樣做?』

  Nagi :『和我聊RC直到我睡著為止。』

  龍之介想到電話另一邊的Nagi正如環傳來的相片般淚眼汪汪的樣子,既感到愧疚,同時又覺得憐愛。
  龍之介:『好的,Nagi想聽什麼呢?』

  Nagi :『這應該是十氏想的問題。』

  龍之介:『啊好的,夏天的話,要聽聽沖繩的事嗎?』

  接著龍之介在RC寫上在老家與兄弟的事。Nagi並沒有特別回應,只是間中傳些表情符號,最後才回道:
  Nagi :『你們兄弟的感情真好。』

  龍之介:『謝謝,Idolish7的感情也像家人一樣好啊!

  Nagi :『對,他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愛我,而我也深愛他們。』

  龍之介:『我也很喜歡NagiNagi?
  龍之介按下傳送的鍵後才緊張起來,明明是平日對樂和天常說的話,此刻卻覺得得臉紅心跳,像是近距離對上Nagi的眼睛般。
  ……
  一直沒等到Nagi的回應,在龍之介以為對方睡了的時候RC的聲效再響起。

  Nagi :『十氏,你會唱可可娜的主題曲嗎?』

  龍之介:『咦?』
  得到意料之外的答覆,龍之介有點愕然。

  Nagi :『我想聽你唱,你現在錄一段傳過來。』
  看到這裡,龍馬上搜可可娜的官網找主題曲的動畫。在工作中不時聽到Nagi手機傳來可可娜的音樂,龍之介對歌曲有一定的印象,但要準確的唱出歌詞還是要先聽一次。

  按著手機上的錄音鍵,龍之介輕輕的唱起來,可可娜的音樂是輕鬆可愛風格,不算聲線的話說不定比Tigger的歌更適合他的性格。

  錄音傳了過去了,卻久久沒見Nagi的回應。

  龍之介:『Nagi?

  龍之介:『睡了嗎?』

  之前說好龍之介的責任是聊到Nagi睡著,這樣應該算完成任務了,只是之前的問題沒得到對方的回復有點失落。應該不會討厭他吧,之前弟弟生氣時連他的電話也不想接,更何況現在想聽他唱歌。想到這裡龍之介露出溫柔的笑容。

  龍之介:『晚安。』

 

  •     *     *
     

  電話的另一邊,Nagi抱著可可娜的抱枕睡得正香,手機正重複播著磁性的聲音唱的可可娜歌曲。
 

++完++
Nag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寒魚e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